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决赛项目备赛推进会

1193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8-08 17:01阅读次数:1193来源单位: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管理处合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8月7日上午,我校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决赛项目备赛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我校7个项目成功晋级2020年江苏省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其中主赛道6项,红旅赛道1项。

顾菊平对成功晋级第六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7个项目表示祝贺,对各学院和项目团队的努力付出表示肯定。她对下一阶段全力做好省决赛备赛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相关部门增强意识,凝聚共识,精准发力做好集训工作安排,争取一切可以争取的资源;二是学院明确主体责任,调度全院资源扶持和帮助项目团队开展集训,提供保障支持;三是团队指导老师和成员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集训工作,力求在省决赛表现出色,争取更好成绩。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就决赛具体要求、注意事项及时间节点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并对省决赛前的集训和辅导工作安排作了详细部署。

会上,7个项目指导老师分别就现阶段的备赛安排和面临的困难做了交流,项目所在学院相关负责人做了表态,表示积极努力做好备赛集训工作,为备赛师生做好安全及保障工作。

入围省决赛的项目指导老师、在校团队成员,项目所在学院党政负责人、竞赛分管领导,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李耀富)

我校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决赛项目备赛推进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