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与江苏洪泽经济开发区举行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625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8-08 17:00阅读次数:625来源单位:服务地方工作处(与部省共建办公室、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8月7日,我校与江苏洪泽经济开发区举行产学研合作洽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洪泽区委常委施妙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宇民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及今年启动“百名专家服务百企、科技助力复工复产”专项行动以来与企业开展的合作及取得的成效。他充分肯定了洪泽区多年来与我校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杨宇民指出,南通大学始终坚持“学必期于用,用必适于地”的办学理念,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洽谈为契机,依托学校优势学科资源,聚焦洪泽区特色产业、新型产业,精准把脉企业技术需求,协同创新、深化合作,形成合力,进一步推进人才共享、科技共享、平台共享,加快学校与洪泽区融合发展步伐。

施妙生介绍了洪泽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及洪泽经济开发区产业布局相关情况。他希望与我校在产学研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借助南通大学人才、技术优势,推动洪泽区高端纺织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高江宁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我校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省双创人才项目申报、企业研发中心建设、技术转移分中心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会上,我校纺织服装学院副院长张伟进行了科技成果发布和项目推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校“百名专家服务百企、科技助力复工复产”主题宣传片。

洪泽经济开发区、洪泽区住建局,我校服务地方工作处、纺织服装学院、安全防护用特种纤维复合材料研发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冶风)

我校与江苏洪泽经济开发区举行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