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侯文华看望慰问备战“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赛团队师生

1324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8-08 17:00阅读次数:1324来源单位:团委 责任编辑:刘佳昕

8月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备战“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赛团队师生并会见专程到南通指导项目专家。

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江苏省赛将于9月初举行,我校有8个团队入围省赛。为在省赛中取得好成绩,学校高度重视省赛备赛组织工作,多次邀请省内外专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指导项目。各参赛团队主动放弃暑假休息时间,制定了科学详细的备赛计划,积极开展集训。

侯文华详细了解省赛备赛的组织工作和备赛学生的生活安排等情况,对团队师生放弃假期\刻苦钻研的精神表示肯定,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宝贵的暑期时光,着力提高项目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团队形象。他要求团委及项目所在学院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团队后勤保障,加强团队师生心理建设,全力解决好团队备赛过程中的困难,力争在省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校团委、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汤小松)

侯文华看望慰问备战“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赛团队师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