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理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555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8-09 16:33阅读次数:555来源单位:理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8月6日下午,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

学院副院长仲崇贵传达了学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孙春兰副总理的重要讲话以及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关于新时代研究生教育发展5个关键环节的论述。仲崇贵指出,学院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在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研究生教育实际情况,落实会议精神,加快组织学习,结合实际落实整改方案,严格加强管理,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聚焦内涵建设,加快学位申报和学科建设工作,为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做好充分准备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张华就“四为”精神,过“五关”以及目前研究生教育存在的问题展开分析。他强调了当前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要求大家理清工作思路,凝聚工作合力,按照“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的工作主线,推进研究生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上,与会人员就各自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林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冯彦)

理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