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暑期人文社科项目培训暨2021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启动会

886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8-10 16:17阅读次数:886来源单位: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近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培训暨2021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启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侯文华指出,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外国语学院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保证了计划中的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结合科研项目申报,他对与会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运筹帷幄、决胜千里。要分析自身科研现状,明确方向,寻找突破口;二是要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要掌握本学科前沿,加强对同行研究的分析与比较,跳出“模仿式”“爬行式”研究思路,实现自我创新;三是要不耻下问、好问决疑。要广泛听取意见,主动向别人请教,及时解决自身研究上的困惑。

人文社科处处长丁卫泽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对科研的重视程度、投入程度、对老师的服务以及为学校科研指标完成作出的贡献。他希望学院老师积极加入科研团队,把研究当成习惯,坚持不断学习、开阔视野、拓宽思路。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内容包括专家讲座、学术研讨以及人文社科项目申报指导等。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博士和有意向申报2021年国家社科项目老师约30人参加本次培训。

(王雪玉/文 曹雁华/摄)

外国语学院举办暑期人文社科项目培训暨2021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启动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