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526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8-11 17:19阅读次数:526来源单位:电气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810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学院院长华亮传达了学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华亮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新时代研究生教育事业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学院要坚持以培养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作为研究生教育的核心工作,大力加强导师队伍建设,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创新研究生培养模式,做好研究生培养和教育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刘芸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的重大意义,组织全院导师和研究生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要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提升导师育人水平;要加强研究生培养质量管理,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要加强研究生思政工作,努力实现研究生思政水平和培养质量双提升。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学习体会发言。

(高成)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