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暑期赴各实习医院看望学生

584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8-12 17:36阅读次数:584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7月31日至8月8日,杏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率队赴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徐州市儿童医院、太仓市第一人民医院等8家医院看望实习学生。

刘时方在与学生交流中强调,无奋斗不青春,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他希望全体实习生要充分认识大学毕业学年的极端重要性与时间紧迫性,在紧抓毕业实习的同时,全力以赴抓考研、促就业,为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实现大学阶段人生目标不懈努力。

活动中,辅导员彭本遵结合2020届毕业生案例,从制定复习计划、发挥考研伙伴作用、注重心态调整、加强健康管理和合理选择院校专业等方面,对学生进行考研指导。学院教务处顾洋老师就毕业实习中的注意事项,以及正确处理毕业实习与考研之间的关系,与学生进行交流。辅导员傅娟花结合心理咨询工作经历,为学生做心理调适方法指导。辅导员赵鹏、蒋婕针对各实习点学生情况进行分析,督促学生自觉遵守实习纪律,确保毕业实习质量。

在看望学生期间,刘时方等还与各医院相关负责人,就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学生实习与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交流,促进形成学院与实习医院之间的育人合力。

(彭本遵)

杏林学院暑期赴各实习医院看望学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