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医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612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8-12 17:36阅读次数:612来源单位:医学院(护理学院)(临床技能训练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8月11日下午,医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部署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由医学院院长孙斐主持。

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附属医院副院长桑爱民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孙春兰副总理的重要讲话及陈宝生部长对新时代研究生教育发展的论述。他指出,此次会议体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研究生教育的重视,为新时代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指明了方向。他希望学院全体教师要结合研究生教育实际情况,落实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全面贯彻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在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在实际工作中细化工作举措,加大改革力度,更好地推进学院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医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对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迅速在全院师生中广泛深入地分层面进行学习,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二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找准研究生教育改革切入点,增强研究生导师的岗位意识,将立德树人的要求落实到位;三要以学科评估为契机,完善学科建设规划,健全研究生培养和质量监控体系,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

学院领导班子和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李洁佳)

医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