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交通报》报道我校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许致火副教授科研成果

1132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9-11 10:25阅读次数:1132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9月10日出版的《中国交通报》以《南通大学毫米波雷达抗干扰研究取得新突破》为题报道我校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许致火副教授的科研成果。

文章从“制定可量化性能评估方法”“优化波形设计方法”“培养更多创新人才”三方面讲述许致火团队的科研经历。研究期间,团队制定了一套可量化的抗干扰性能评估方法,同时以全新视角优化设计雷达波形。多年来,许致火副教授致力于雷达抗干扰技术,研发了国内第一套毫米波雷达抗干扰波形仿真系统,相关技术在国际智能车辆权威顶级期刊发表论8篇,并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立项资助。

(校报学生记者 王田宇)

相关链接:

http://share.591adb.com/sharearticle/article/article_id/3353443/app_key/406ae173bfde42e23fb649bcfd7f3f9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