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青年报》报道我校莫文隋研支团的支教故事

807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9-14 17:09阅读次数:807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9月14日出版的《中国青年报》以《三千米高原绽放“莫文隋”之花》为题,报道我校莫文隋研支团的支教故事。

文章讲述了我校莫文隋研支团的成员们在青海贵德接力支教,守护当地孩子们的梦想的故事。在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给第21届南通大学“莫文隋”研究生支教团回信中,肯定他们在青海贵德的支教工作,并对第22届南通大学“莫文隋”研支团表达良好祝愿。校党委书记浦玉忠表示,会进一步传承弘扬莫文隋精神,做好、做大、做强莫文隋研究生支教团,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贡献南通大学的新力量,为祖国教育扶贫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报学生记者 王田宇)

相关链接:

http://zqb.cyol.com/html/2020-09/14/nw.D110000zgqnb_20200914_3-06.ht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