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5门课程获评“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省级精品课程”

2819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9-17 17:58阅读次数:2819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近日,省教育厅对“十三五”期间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省级精品课程立项建设或培育项目进行了全面验收。我校医学院《人体解剖学(Human Anatomy)》《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Biochemistry and molecular biology)》《分子生物学(Molecular biology)》《病理生理学(Pathophysiology)》《局部解剖学(Regional Anatomy)》5门课程通过验收评定。其中施海燕老师的《病理生理学(Pathophysiology)》作为优秀案例在省教育厅官网上展示。

目前我校共有近900名学历国际学生。学校高度重视留学生教育工作,建立健全质量保障机制,在“扩大规模、优化结构、规范管理、保证质量”的来华留学生教育方针下,学科发展布局和生源洲别区域结构日益合理化。学校连续8年获得“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称号。近5年来,先后有7门课程获得国家级和省级来华留学生全英语授课精品课程,并在“来华留学生临床思维与技能大赛”“全国第二届MBBS项目英语授课比赛”等大赛中获奖。

(樊耀 陈君君)

我校5门课程获评“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省级精品课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