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级师生见面会

1005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9-25 17:55阅读次数:1005来源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南通廉政研究中心、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南通大学基地挂靠) 责任编辑:陈妍

9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级师生见面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出席典礼并讲话。

侯文华向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南通大学有着108年的办学历史、优秀的教师队伍、先进的教学条件,在此基础上,学校还在向着8050计划”的奋斗目标进发。就本科生与研究生如何充实生活、学有所成,侯文华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在马言马,守护传家宝,锤炼精钢钻。在熟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同时,紧跟理论热点及时研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有马院人独有的专业气质;二是“姓”马也要“信”马,把牢定星盘,坚定理想信念,并实践中将“知”、“行”结合;三是守好思想阵地,思政教师队伍责任重大,思政课作用不可替代,希望每一位马院学子能学好专业知识。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明华介绍了南通的区位优势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成为爱做梦、敢能圆梦的追梦人。

副院长吴延溢宣读2020级研究生导师结对名单。教师代表虞志坚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感悟,勉励学子们做好规划。2019级研究生王启丞作为老生代表发言,鼓励学弟学妹们能不负韶华,扬帆起航。2020学生王晶作为新生代表发言,立志勤勉学习,珍惜时光。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学院教师代表、研究生导师、辅导员班主任全体行政人员、2020级研究生和本科生出席见面会。

(黄冀/ 张胤熙/摄)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级师生见面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