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施卫东带队赴北大、清华进行专场招聘

3918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9-25 17:55阅读次数:3918来源单位:人事处(与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合署,教师发展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陈妍

9月24日、25日,校长施卫东带领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赴北大、清华参加“江海明珠 通揽英才”2020南通市长行专场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活动由南通市委、市政府组织,市长王晖率领全市38家名优企事业单位在北大、清华进行集中招聘,吸引了众多北大、清华学子前来咨询应聘。我校作为南通市唯一一所综合性本科院校,以不拘一格的制度优势、优绩优酬的薪酬优势、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成为学子们关注的焦点。

施卫东在现场热情接待前来咨询应聘的博士研究生,详细推介了我校发展环境及人才政策,耐心解答博士们关心的薪酬待遇、个人发展等问题,热忱欢迎北大、清华优秀毕业生选择通大,成就梦想

此次北大、清华行是我校面向2021届博士毕业生人才招聘宣传的第一站,后期还将有计划分批次地奔赴更多的国内知名高校开展招聘宣传,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高质量的师资队伍保障

(张毅)

施卫东带队赴北大、清华进行专场招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