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779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9-26 17:52阅读次数:779来源单位:后勤党委 责任编辑:徐凌

924日上午,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参加学习会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陈志杰详细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时代背景、主要内容、主要创新点和学习要求。他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结晶,重点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党的全面领导和自我革命,完善、发展治理体系,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四个方面的内容。他希望党员同志们要仔细通读原文、结合系列原著、联系学四史、联系实际工作认真学习,加强思想理论武装。

后勤党委书记魏伟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和教育等重要论述是全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后勤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切实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成为后勤系统的学习标杆,严格按照专题学习计划进行学习。他对全体领导干部专题理论学习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科学思维能力;二是实事求是,以解决问题为工作导向;三是调查研究,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四是强化担当,树立正确的政绩观。

后勤保障部第二党支部书记、副部长张效东,后勤保障部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办公室主任吴慧鋆紧密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后勤系统全体处级干部及各党支部支委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苏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