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举办“青春共语党旗下——走近2020级新生”主题党日活动

440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9-26 17:42阅读次数:440来源单位:纺织服装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9月24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举办“青春共语党旗下——走近2020级新生”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向新生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的学习、生活、工作、入党经历等希望新生能够在生活、工作中做到乐于奉献、敢于担当。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入党条件和程序,引导新生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大家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激发了大家的入党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早日成为党员队伍中的一员。

(张天昊  周颖)

又讯  923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梦想公开课暨院团委学生会、社团宣讲会,学院团委书记潘峰为纺服全体新生做开学第一讲

活动中,潘峰带领新生共同学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人的寄语“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激励新生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梦,鼓励新生加入学生组织,服务同学、服务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梦想公开课旨在激励新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做到爱国笃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和大众,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各专业辅导员出席活动。

(蔡小斌  侯昀彤

纺织服装学院举办“青春共语党旗下——走近2020级新生”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