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互联互通聚合力,党建融合共提升”支部共建活动

559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9-26 20:28阅读次数:559来源单位:生命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9月25日,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合互联互通聚合力,党建融合共提升”支部共建活动

南通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盘香路站,全体党员参观了南通交通轨道廉政教育基地是南通市第一个设在工地一线的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展示区内有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国内轨道建设领域的模范人物、先进典型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被查处的一些反面案例,展示方式独特,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课

在太平路站,全体党员通过钢梯下到20米的地下开挖隧道施工现场实地参观。施工项目技术员大家介绍了隧道开挖设备相关技术以及地铁建设基本过程。参观结束后,双方支部青年党员开展了“共融·共通·共享”交流会。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让党员教师亲眼见证了中国基建的实力,感受到南通城市建设的脉动,也深刻认识到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大家表示,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以清廉之风推进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

(陈心)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互联互通聚合力,党建融合共提升”支部共建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