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开发银行副行长兼首席运营官祝宪一行来校交流

1906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9-26 17:52阅读次数:1906来源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宣传部 责任编辑:陈妍

925日,新开发银行副行长兼首席运营官祝宪一行来校访问交流。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乃华接待了来宾。

浦玉忠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他指出,随着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的实施,南通的区位发展优势日益明显,为我校的进一步发展带来新机遇。

祝宪介绍了新开发银行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发展重点及前景,并对学校的建设发展表达了良好祝愿。

人文社科处经济与管理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当天下午祝宪为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作题为《多边金融机构的历史演变和新兴市场经济体的地位变化和诉求》的讲座。多家金融系统单位代表聆听了讲座。

(季纯/文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

新开发银行副行长兼首席运营官祝宪一行来校交流。

祝宪讲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