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启东校区喜迎2020级新生

2868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9-26 17:52阅读次数:2868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26日,启东校区迎来了杏林学院2020级新生。校长施卫东杏林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江应中赴报到现场看望新生及其家长,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施卫东一行来到启东校区西门、北门新生报到点,与迎新工作人员、大学生志愿者亲切交流,对他们的热情服务和细心工作表示赞赏,感谢他们为新生报到工作的平稳、顺利进行作出的努力。

在后勤综合服务大厅,施卫东等查看了后勤保障服务设施。在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施卫东通过迎新大数据屏幕,详细了解启东校区新生报到情况和学院迎新工作特色,与在绿色通道现场咨询的新生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在学校刻苦学习,并向经济困难的新生赠送了学院爱心礼包。在新生宿舍区,施卫东深入宿舍、洗衣房、活动室等场所,查看新生入住和生活设施配备情况,对学院细致入微的管理服务表示肯定。施卫东一行分别查看了二食堂和实验实训楼的建设进展。

为了培养新生爱校荣校意识,激发新生入学后勤学励志的热情,学院设置了“迎新创意打卡点,“愿你披荆斩棘、拼搏奋斗、不负青春、逐梦杏林”的拍照背景墙,以及“我爱杏林”、“激扬青春,筑梦杏林”的文化宣传雕塑,处处彰显着学院对新生的殷切期望,吸引了很多学生驻足拍照留念。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杏林学院启东校区新生安排在926-27日实行错峰报到,报到时家长及社会车辆不进校。根据学校“‘一人一组’迎新生,志愿服务全过程”的迎新方案,学院启东客运站、南通客运东站、南通火车站均设有专门的新生接待点,校车直接送达新生宿舍区。同时,校内设有接驳车,帮助新生接送行李。校区内合计安排两千余名志愿者,引导新生报名缴费及办理入住,帮助新生熟悉校园。今年,学院继续使用数字化迎新系统,新生报到工作更加精准、高效。来校报到前,新生通过今日校园APP辅导猫模块填报个人健康信息、“苏康码”、“防疫行程卡”等数据。新生进校时,出示今日校园APP二维码,接受体温检测并扫码,确保入校报到安全有序。

今年杏林学院面向全国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收新生3091人,涵盖经济学、文学、理学、工学、医学、管理学和艺术学等七大学科门类、35个专业。其中,除医学以外的2891人,将全部入住启东校区学习。此前,钟秀校区医学类专业新生已于920日报到完毕。

办公室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以及杏林学院全体党政领导陪同检查新生报到和校区建设工作。

(崔岩岩)

校长施卫东杏林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江应中赴报到现场看望新生及其家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