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国际学生受邀参加“域外说唱—国际说唱幽默艺术节优秀节目专场展演”

584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0-14 20:42阅读次数:584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10月13日,“域外说唱——国际说唱幽默艺术优秀节目专场展演”在苏州昆剧院剧场举办,我校推荐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研究生Ahmad和Dalal参与演出。

来自叙利亚的Ahmad用歌声演绎并诠释了《最美的中国》,表达对中国的热爱。他表示,今年是他来到中国的第五个年头,中国就是他的第二故乡,他希望将来能在中国扎根。来自摩洛哥的Dalal希望通过歌曲《美美与共》向大家传达“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天下大同”的理念。

本次展演是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曲艺家协会、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曲艺牡丹奖颁奖系列活动之一。

(陈越)

我校国际学生受邀参加“域外说唱—国际说唱幽默艺术节优秀节目专场展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