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江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767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0-20 10:43阅读次数:767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10月15日下午,江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龚晓斌一行到国际教育学院就来华留学教育调研交流。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洪鸿代表学院对龚晓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国际交流的基本情况。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俐简单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的机构设置和学校来华留学教育的整体情况,详细介绍了今年疫情形势下的国际学生招生、教育培养和学生管理等工作。

龚晓斌介绍了江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近况和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他表示,两校地缘相接、人文相通,两院各有特色、渊源颇深。南通大学近两年来华留学教育发展势头喜人,特别是新形势下国际学生招生方面的成绩让他印象深刻,他希望能通过此次交流,分享经验、拓宽思路。

会上,双方还就招生、专业教学、学生工作、汉语和中国概况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推进交流互鉴,共同促进两校来华留学教育内涵式发展。

国际教育学院学院办公室和留学生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王璐璐)

江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