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董正超带队赴南通大学第六附属医院调研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

3252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0-20 16:45阅读次数:3252来源单位:研究生院(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1018日,副校长董正超带领研究生院、医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赴南通大学第六附属医院(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调研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南通大学第六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戴真煜副院长宋建出席活动

董正超充分肯定了南通大学第六附属医院组织的2019级研究生开题工作,他指出,此次调研旨在进一步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江苏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落实《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董正超希望各培养单位务必落实“研究生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的要求,加强对研究生科学精神、科学伦理、学术诚信和学术规范的教育,强化质量意识;研究生院必须严把过程关,将调研作为常态化举措,加强论文开题、中期考核、论文答辩与学位授予等关键环节的质量监控,构建标准引领、持续改进的全过程、全方位、立体化保障体系。

2019级硕士研究生李清清等详细汇报学位论文选题背景、研究内容方法、进展安排、创新意义等有关情况开题考核小组专家针对开题报告进行提问,就选题的可行性和创新性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桑爱民、研究生院副院长徐毅代表调研组,对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规范、要求等分别作了具体指导。

南通大学第六附属医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和所有在读研究生参加活动。

(赵静)

董正超带队赴南通大学第六附属医院调研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