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工作研讨会

894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0-20 16:45阅读次数:894来源单位:研究生院(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1017日,副校长董正超主持召开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工作研讨会研讨进一步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的措施。

正超指出质量是研究生教育的生命线。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积极筹备学校研究生教育会议要深刻分析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的现状,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研究生教育治理体系、提升研究生教育治理能力,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研究生教育全过程要遵循规律,严格制度,强化落实,端正学风,遏止学术不端,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求真务实的学术氛围,努力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

会议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优质教学资源建设提升科研实践创新能力强化导师队伍建设健全质量保障体系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研讨

研究生院及相关单位人员参加研讨活动。

姚春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