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江都区税务干部来我校集中轮训

736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0-20 16:44阅读次数:736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现教中心 责任编辑:陈妍

1019日,扬州市江都区第二期税务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在我校开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江都区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群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顾菊平代表学校对江都区税务干部来我校培训表示欢迎,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成就以及社会培训工作概况。她希望培训学员能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刘正群要求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充分利用此次学习机会,团结协作、相互学习、学以致用,切实提高务干部的综合能力,为江都经济社会的更好更快发展作贡献。

此次培训是江都区税务干部第二期培训。为了办好此次培训,我校根据第一期培训评价反馈,在课程设计、师资选择、后勤保障等方面优化调整,精益求精,力求做到委培单位和学员双满意。

(施志坚/文  丁叶林/

江都区税务干部来我校集中轮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