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理学院研究生会开展研讨活动

457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0-21 17:07阅读次数:457来源单位:理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1019日下午,理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研讨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张华对研究生会学生干部积极的工作态度和志愿服务精神表示赞许希望研究生会干部坚持立德为先、修身为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自身发展和国家要求结合起来,在南通大学这个大集体中把自己锻炼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蔚对研究生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研究生会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继续发扬带头引领作用,无论身处何职,都要怀着一颗为同学服务的心研究生会工作的重点着眼于加强德育建设,注重科技创新,积极开展体育活动。

会上,研究生会全体学生干部总结上一届研会工作经验,就近期工作计划、远期发展目标展开了深入研讨。

院学工主任、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牛童)

理学院研究生会开展研讨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