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蓝印花布作品亮相天津大学建校125周年系列活动

606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0-21 17:11阅读次数:606来源单位:纺织服装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1018日下午,红叶季·双庆诗歌音乐会天津大学建校125周年系列活动上演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邱运华出席庆典音乐会活动。由我校纺织服装学院吴元新、吴灵姝、倪沈键等研制的蓝印花布围巾作品在音乐会上亮相,200多位到场嘉宾同时围戴蓝印花布围巾。

近年来,我校蓝印花布艺术研究所研制的蓝印花布围巾作为文化艺术符号多次在韩美林、冯骥才等艺术名家的重要活动中被选用,形成庆典独特的艺术风景蓝印花布走进生活、活态传承,不仅传播了南通蓝印花布文化,而且扩大了南通大学非遗文化研究的影响力。

(倪沈键)

我校蓝印花布作品亮相天津大学建校125周年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