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巡学旁听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1531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0-21 17:12阅读次数:1531来源单位:医学院(护理学院)(临床技能训练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陈妍

10月20日下午,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进行巡学旁听。

浦玉忠充分肯定了医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情况,对学院进一步加强中心组学习制度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建立学习长效机制;二是加强学习质量管理;三是推动学习成果转化。针对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重振医学院百年辉煌,浦玉忠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基固本,以讲政治的高度来谋大局,把正确的政治方向贯彻到谋划发展的各项实践工作中去;二要敢作敢为,以勇担当的态度来应变局,把准医学教育创新发展方向,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三要善作善为,以抓落实的力度来开新局,继承发扬通大人干事创业的精神,把医学院办成名副其实的第一学院。

医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时代背景、基本框架、主要内容和重要创新点,重点领学了第一专题中各篇精要。她希望全院党员干部以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这个最新教材为抓手,发挥好中心组带学促学作用,抓牢抓实党员理论学习,坚持精读原文,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坚持融会贯通,在学以致用上见真章;坚持真抓实干,在改革创新上求实效齐心协力完成“十三五”收官冲刺和“十四五”谋篇开局任务

医学院院长孙斐、副院长陈罡,实验动物中心主任朱顺星作重点交流发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关于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相关应知应会内容的测试。

办公室主任吴如高参加巡学旁听。

(周高惠)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巡学旁听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