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光明日报》报道我校办学成效

1044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1-03 16:43阅读次数:1044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1月3日出版的《光明日报》以《一所学校润养一座城》为题,报道我校办学成效。

文章从“工作做实做细,率先复课复学”“以医科见长,科研成果在当地有效运用”“立德树人,坚定青年学子的理想和信念”三方面介绍我校在抗疫复课、医学科研、人才培养方面的办学成效。疫情期间,我校在全省率先复课,复学率达95%并且无一人感染新冠病毒。面对疫情,我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医学科研成果在南通本地得到有效运用。在创始人张謇先生“学必期于用、用必适于地”的办学理念下,我校以厚重的科学和人文精神,成为南通城市发展的重要力量源泉。

(校学生记者 王田宇)

相关链接:

https://epaper.gmw.cn/gmrb/html/2020-11/03/nw.D110000gmrb_20201103_2-08.ht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