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江苏教育报》头版头条报道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

1126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1-20 16:56阅读次数:1126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1月18日出版的《江苏教育报》在头版头条以《守好一段渠 种好责任田》为题,报道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

文章从“统筹规划,推动课程教学改革”“技能培训,搭建思政育人平台”“典型示范,铸牢立德树人之魂”三个方面介绍我校的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近年来,我校课程思政建设按照“价值引领、知识传授、能力培养”的总体要求,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切实提升课程思政育人实效。校党委书记浦玉忠表示,学生的思想、需要和兴趣走到哪里,高校的思想政治教育就要跟进到哪里。这种跟进式教育,不仅有利于科学决策,更在于参与学生生命的成长。

(校报学生记者 王田宇)

相关链接:

http://epaper.jsenews.com/mp1/pc/c/202011/18/c822746.html

http://epaper.jsenews.com/mp1/pc/layout/202011/18/l2.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