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铁人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444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1-30 11:13阅读次数:444来源单位:服务地方工作处(与部省共建办公室、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1127日,南通铁人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承斌平一行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高江宁主持会议。

高江宁介绍了学校服务企业技术创新中所能提供的技术、人才、平台支撑。他表示,《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提出了“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支持企业牵头组建创新联合体”,他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在人才互动、科技互动、平台互动等方面创新合作模式,优化合作机制,以企业牵头共建联合创新载体为契机,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实现基础研究、应用研究、试验开发和产业创新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不断突破产业关键核心技术。

黄承斌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以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与会专家与企业技术人员围绕企业提出的技术需求,在基于视频的人体骨骼姿态检测和动作识别、物联网通讯协议和数据处理、大数据系统底层规划建设和数据挖掘应用、生物力学和人体运动工程学、机械加工车间智能化改造和效率提升、以及生产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等技术领域进行深入交流

服务地方工作处机械工程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体育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家教授参加洽谈会。

(姚娟)

 南通铁人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