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举办“四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436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1-30 11:19阅读次数:436来源单位:图书馆 责任编辑:陈妍

11月27日下午图书馆举办“四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南通市教育局关工委苏大伟老师作题为《解读长征》的主题讲座。

苏大伟从《人类1000年》一书讲起,阐释了长征的重大影响,详细介绍了长征的概况、长征的起因背景、四路长征队伍的艰难历程、长征途中数次重要事件和长征的历史意义及评价。苏大伟的报告运用丰富详实的史实、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展示了长征的面貌,让与会老师深受感动和教育。

讲座后,苏大伟还向图书馆捐赠了《思想印记》等图书资料。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徐宇红主持讲座,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大家深刻体会坚定理想信念、艰苦奋斗、坚忍不拔、团结互助的长征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学校和图书馆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书馆全体人员聆听了讲座。

又讯 11月27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全馆人员会议。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徐宇红主持会议,通报了近期图书馆党务和行政工作,部署了学期末主要工作她要求大家进一步加强部门及个人之间的合作,强化团队建设严格遵守工作纪律。

副馆长严永康传达了学校消防疏散图书馆专项演练相关要求,对图书馆承担的工作作了具体分工,并邀请保卫处老师作了讲解和现场指导。

(曹涛)

图书馆举办“四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