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行2020年救护•防艾情景剧大赛决赛

563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1-30 11:23阅读次数:563来源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与学生工作处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11月28日晚,我校举行2020年救护•防艾情景剧大赛决赛。8个学院代表队经过初赛选拔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医学院(护理学院)、艺术学院(建筑学院)代表队获得大赛一等奖,纺织服装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获二等奖,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等4支代表队荣获三等奖。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获“最佳人气奖”。

大赛由南通市红十字会、南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我校红十字会承办,以“崇仁载厚道,尚爱承馨德”为宗旨,以“救护”“防艾”为主题,将情景剧表演与常用应急救护技能展示和艾滋病预防知识及措施紧紧融合,以生动的形式弘扬和传播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防艾卫生健康理念。选手们真情演绎,展现了通大学子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用信仰诠释大爱”的精神风貌。

南通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尤春、南通市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师任亚丽、南通市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防制科科长马平、副科长朱平,校工会主席王芳、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雪松、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徐惠忠、团委副书记顾潍文担任大赛评委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我校红十字会指导老师、学生代表及南通地区兄弟高校学生代表300余人现场观摩比赛。

(戴欣宜)

我校举行2020年救护•防艾情景剧大赛决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