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江苏省实验动物屏障环境设施运行与管理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439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1-30 17:26阅读次数:439来源单位:实验动物中心 责任编辑:范苏

11月22日—28日,江苏省实验动物屏障环境设施运行与管理培训班在我校实验动物中心举办。来自南京大学、江南大学、江苏省中医药研究院、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集萃药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事业单位相关从业人员共24人参加,参训人数达到近年新高。

江苏省实验动物屏障环境设施运行与管理培训班是我校实验动物中心受江苏省实验动物协会委托举办的实验动物相关从业人员的上岗培训活动,已开班十余期,深受各相关企事业单位好评。培训班授课内容包括屏障设施内环境管理、屏障设施的整体维护、实验动物饲养、动物实验操作规程(SOP)的制定等,培训形式以理论讲解、互动学习、实践操作相结合。此次培训效果显著,24名参训人员最终全部通过考核并授予“实验动物屏障环境设施运行与管理培训班结业证书”。

(施佳维/文 王旭/摄)

江苏省实验动物屏障环境设施运行与管理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