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后勤系统召开后勤服务保障信息员工作会议

456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1-30 17:26阅读次数:456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范苏

为了更好地广开言路共谋发展,搭建与师生面对面交流的平台。11月25日下午,后勤系统召开后勤服务保障信息员工作会议来自党委办公室、校工会、团委、学生工作处、工程训练中心及各学院的40多名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后勤党委书记魏伟主持会议,指出后勤系统体量庞大、工作繁杂,与广大师生每天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密切相关,要想做到位、做出彩,离不开师生们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后勤系统一直致力于面向全校师生,通过多种途径倾听不同的声音,通过多种方式了解大家的需求,通过多种视角检验后勤系统的工作成效。当前建立的后勤服务保障信息员队伍就是后勤系统与服务对象“上下联动,左右协同”机制的具体举措,希望能够发动更多师生关注后勤、关心后勤,对后勤工作建言献策,以此提升以育人为目标的大后勤工作格局。

后勤保障部部长张建安介绍了后勤保障部的主要职责、组织架构以及工作情况。他指出,当前,后勤保障部以建设温馨校园为核心,着力打造美丽怡人的景观环境、智能快捷的服务环境、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和健康多彩的餐饮环境,后勤保障部全体员工将继续为广大师生提供“亲情式”的服务,力争实现持续增长的新业态,为教师的教学质量、科研水平的提高做出后勤人的努力。他希望,通过后勤服务保障信息员制度的建立,能够帮助后勤保障部更加快速反应、对症下药、及时解决师生提出来的各项建议和意见。

近年来,后勤系统在推进与师生面对面交流平台建设方面,实施了一系列的举措,如“伙管会”直接参与食品原材料的采购、“自管会”协助检查宿舍内务、“座谈会”上与学生面对面征求建议、“问卷调查”及时反馈师生意见等。后勤系统将不断提升治理能力,有效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及时性、有效性,为实现学校“8050计划”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姚媛媛)

后勤系统召开后勤服务保障信息员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