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学子获江苏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1351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1-30 17:34阅读次数:1351来源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与学生工作处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11月28日,“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在常州举行。我校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张玲(指导老师:赵敬龙)获研究生组一等奖。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王程(指导老师:徐红波)、药学院本科生杭佳颖(指导老师:卫永霞)、地理科学学院研究生季节(指导老师:李宇辉)荣获二等奖,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戚雅婷(指导老师:虞亚平)获本科生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以“生涯逐梦、职赢未来”为主题,旨在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知识,传播生涯传播理念,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实践创新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选手需提交书面作品,同时在决赛现场通过生涯规划展示、职业体验陈述、评委选手互动问答三个环节,全方位、个性化地展现各自对于职业生涯的认知,对于大学学习、生活、实践实习的合理规划。

(赵敬龙 严军英)

我校学子获江苏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