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艺术学院与海安飞翔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续签合作协议

409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2-01 11:24阅读次数:409来源单位:艺术学院(建筑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近日,艺术学院与海安飞翔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续签合作协议,继续共建艺术学院艺术实践基地。学院院长张卫与南通市海安飞翔教育培训中心校长谢乐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学院党委书记马列波书记为实践基地授牌。

张卫对海安飞翔继续合作共建艺术实践基地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希望双方共建以美术专业合作为起点,明确基地共建的发展方向,力争做大、做强、做精南通的艺术培训产业,为今后美术类学生的专业学习与实践、就业与发展搭建互动良好的平台。

谢乐表示,此次合作不仅能够给艺术学院的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和发展空间,也能为企业发展带来更丰富、优质的信息资源。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实习见习、教学研究、艺术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为地方文化艺术的发展做出贡献。

活动中,艺术学院还与南通格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优质资源,丰富校企合作的内涵,为学生的专业学习与实践、企业的自身发展搭建互动平台。

海安飞翔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倩,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美术系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李锋/文 朱沁娟/摄)

艺术学院与海安飞翔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续签合作协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