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行药明生物奖学金颁奖仪式暨企业专场宣讲招聘会

475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2-01 15:52阅读次数:475来源单位: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11月26日下午,我校举行药明生物奖学金颁奖典礼暨企业宣讲招聘会。17名生命科学学院、药学院同学荣获奖学金。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金翼代表学校致辞,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以此次奖学金的设立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我校生物、医药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无锡药明生物公司中国区生产部副主任宫博阳介绍了药明生物的发展概况和文化理念,对在企业工作的我校毕业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与我校开展全方面的合作满怀期待和信心。

无锡药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设立的奖学金每年捐资3万元,奖励在专业学习和实习阶段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本科生,旨在激励生物、药学等专业的学生,加强自身建设,增强专业素养,积极投身生物医药行业。

仪式后,药明生物专场宣讲会和招聘会召开,生命科学学院、药学院21届毕业生参加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冒永杰)

我校举行药明生物奖学金颁奖仪式暨企业专场宣讲招聘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