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420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2-01 15:53阅读次数:420来源单位:纺织服装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11月27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如海就深化专业思想教育、加强学风建设、深入学生群体、关心三困学生、强化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和要求。他指出,有针对性地深化专业思想教育是前提,要充分结合各年级各专业学习特点及实际,找对方式方法持续开展专业思想教育,帮助学生更好地认识专业、了解专业、热爱专业;学风建设是根本,要以期末考试复习为契机,引导学生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优化学习方式、巩固学习成果,强化考风考纪教育;深入学生是基础,要经常性地持续进班级、进宿舍,做到贴近学生、了解学生;关心三困学生是重点,要主动关注学习困难、经济困难、心理困难的学生,做好跟进式帮扶,及时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强化日常管理是常规,要经常化地开展理想信念、校规校纪、安全防范、诚信感恩等教育,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

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会。

(殷春华)

纺织服装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