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展示会

515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2-01 15:53阅读次数:515来源单位:体育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11月30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举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展示会。

会上,来自各团支部的11名学生代表从活动目的意义、设计思路、组织实施、图片视频展示等环节汇报了团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情况。各团支部的活动主题鲜明、准备充分、形式多样,在学生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激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慈晖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全体同学把爱国主义同自己成才立业目标相结合,强化政治意识、创新意识、纪律意识;做眼中有光、心中有爱、腹中有才、胸中有志的“四有新人”;向榜样学习,向伟人学习,向英雄学习,向精英学习,向优秀校友学习,向周边优秀分子学习,为体育强国作贡献。

体育科学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展示会。

(陆倩  侯展)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展示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