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外籍教师开展“感知中国—如皋行”活动

672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2-01 20:00阅读次数:672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11月28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我校外籍教师前往南通如皋开展“感知中国”文化体验活动。

活动中,专业人员的讲解使外籍教师们了解到了如皋悠久的历史和作为“世界长寿之乡”的长寿文化,参观水绘园让外籍教师们感受到了中国私家园林独特的风格、中国古代知识分子忧国忧民的思想以及浪漫而美好的爱情故事,参观“李昌钰刑侦科学博物馆”则使外籍教师们深刻地感受了李昌钰这位出生如皋、名扬世界、热爱家乡的刑侦专家为家乡和为世界做出的巨大贡献。

“感知中国”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为我校外籍教师打造的一项文化体验活动,旨在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为他们了解中国文化提供更多的机会。

(吴婧)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外籍教师开展“感知中国—如皋行”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