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文学院举办“牢记初心,不忘历史”信仰公开课

605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2-01 20:00阅读次数:605来源单位:文学院(范曾艺术馆、楚辞研究中心、张謇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11月30日下午,文学院举办“牢记初心,不忘历史”信仰公开课。

历史系荣休教授刘建芳分三个部分给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的发展历程,带领大家重温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史,让大家感受到了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通过学习,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如今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精神上经受了一次彻底的洗礼,纷纷表示要勤奋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牢记初心,不忘历史。

本次信仰公开课是文学院“学四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激发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树立民族责任感,鼓励同学们继承中华民族爱国主义的光荣传统,担当时代重任,绽放青春力量。

(倪乐一 林莉)

文学院举办“牢记初心,不忘历史”信仰公开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