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人民政协报》刊发我校校长施卫东署名文章

1052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2-01 16:07阅读次数:1052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2月1日出版的《人民政协报》刊发我校校长施卫东题为《谱写长江经济带“十四五”发展新篇章》的署名文章。

文章指出,将长江经济带打造成为我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主战场,必须立足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抓好长江生态保护与修复;将长江经济带打造成为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主动脉,关键要做好“四个畅通”;将长江经济带打造成为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关键要牵住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这个“牛鼻子”,下好科技创新先手棋。

(校报学生记者 王田宇)

相关链接:

http://dzb.rmzxb.com/index.aspx?date=2020-12-01&verOrder=04&banzi=3&paperType=rmzxb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