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获“新时代江苏青年精神”活动优秀组织奖

1175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2-01 16:50阅读次数:1175来源单位:团委 责任编辑:范苏

近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联合新华日报社开展的“新时代江苏青年精神”大讨论系列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医学院(护理学院)临床197班丁润民同学的作品《江苏青年精神关键词:品学兼优、实干担当、心系天下、敢为人先》荣获二等奖。

为激发广大青年在赓续五四精神中熔铸青春,活动于今年五四期间开启。校团委线上线下广泛发动全校团员青年参与大讨论,围绕“爸妈的青年时代在做什么” “你眼中的江苏青年是怎样的”“我(青少年)和小康有什么关系”“江苏援鄂医疗队有超过三分之一的90后,你怎么看”等网络微话题,征集新时代江苏青年精神的关键词,在全校学生中引发了热烈反响。

(陈烨)

我校获“新时代江苏青年精神”活动优秀组织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