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行2020年学生安全知识竞赛

1150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2-01 16:45阅读次数:1150来源单位:党委保卫部(与党委人民武装部、保卫处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为强化大学生的安全意识,提升防范能力,共建平安和谐校园。11月30日晚,我校举行2020年“中国移动杯”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张謇学院代表队获一等奖,电气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获二等奖,医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代表队获三等奖。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南通市教育局安稳处处长沙晓锋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本次竞赛经过前期学院普测、学校选拔,最终医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张謇学院、地理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六支代表队进入总决赛。决赛采取必答、抢答、问答和风险题等形式,试题涵盖国家安全、消防安全、自然灾害、实验室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个人信息安全等多方面的常识性问题,通过生动的视频聚焦近年来频发的电信诈骗、校园贷等安全教育的新内容,全面考察大学生对安全知识的熟悉和掌握程度,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保卫部、团委、信息化中心、各参赛学院及中国移动南通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苏晓香)

我校举行2020年学生安全知识竞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