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后勤党委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607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2-02 16:12阅读次数:607来源单位:后勤党委 责任编辑:范苏

12月1日上午,后勤党委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校纪委副书记季红兵作题为《学党规党纪  做合格党员》的专题报告。

季红兵从为什么要讲纪律、党的六大纪律是什么、如何讲纪律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指出,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是党的六大纪律,这六大纪律相互联系、相互统一,涵盖党的纪律各个方面,体现了对党员的高标准严要求,为保持党的肌体健康、维护党的团结统一提供了有力武器,为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完成党的各项任务提供了重要保证。他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做到牢记政治纪律,守住政治保障线;牢记组织纪律,守住组织原则线;牢记廉洁纪律,守住廉洁防腐线;牢记群众纪律,守住党群规矩线;牢记工作纪律,守住工作标准线;牢记生活纪律,守住生活警戒线。

后勤党委书记魏伟主持党课,他希望后勤系统每一名党员都要自觉强化纪律观念,把学习党规党纪作为一种内在自觉,熟悉和掌握每条纪律要求,切实刻在心里、烙在脑海;要自觉对照六大纪律,紧密联系岗位职责,认真检视自身言行,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及时修枝剪叶、荡涤心灵,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做一名合格党员。

后勤系统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苏晶晶/文 姚媛媛/摄)

后勤党委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