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医学院张烨同学荣获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一等奖

2043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2-02 16:19阅读次数:2043来源单位:医学院(护理学院)(临床技能训练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11月28日—29日,由高等学校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在广州举行。我校医学院吴圆圆、毛仁芳两位老师指导,临床医学专业张烨同学的项目“超级增强子介导TGFβ通路活化促进胰腺癌转移的表观调控机制研究”获得实验设计论坛分子医学组一等奖,另有5个项目获三等奖,我校获“高校优秀组织奖”。

此次论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中南大学、东南大学、厦门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南通大学等110多所高校的1651项作品参赛,507项作品进入决赛,是历届大赛中参会单位和参赛项目最多的一届。前期备赛期间,医学院精心遴选参赛队伍,多次组织校内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悉心指导和反复打磨。

(周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