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韩恬恬老师获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

1173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2-02 16:18阅读次数:1173来源单位: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管理处合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11月30日,2020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教育科学学院韩恬恬老师的作品《从<茉莉花>看汉族南北民歌特征差异》获得一等奖。此外,医学院(护理学院)张新化等四位老师的作品获二等奖,电气工程学院张齐等6位老师的作品获三等奖。

本届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指导,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组委会主办,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承办,旨在促进本科“双一流”建设,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全面提升高校教师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本次微课大赛分为微课、微课程、课程思政三种类型,全省共收到158所院校推荐的1958项参赛作品(不含军事院校),共评审出一等奖作品202项,二等奖作品394项,三等奖作品602项。我校高度重视本次竞赛的申报工作,认真组织、广泛动员,共收到作品68件,通过校赛遴选出17件优秀的作品推荐参加省赛。

(康玉红)

比赛获奖名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