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光明日报》报道我校智库建设取得的成绩

1741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2-29 14:28阅读次数:1741来源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12月27日出版的《光明日报》以《凝心聚智,为全流域治理开“良方”》为题,报道了我校省重点高端智库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文章指出,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主动对接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为“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要求的落实供“钥匙”,为全流域治理开“良方”,在聚智辅政和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实践中,用扎实而卓有成效的探索给出了响亮回答。

近年来,研究院积极构建‘六位一体’智库发展模式,推进智库与中央媒体、国家部委、地方政府部门、沿江科研机构、国外科研机构紧密协作,协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研究院连续3年在江苏省培育智库年度综合考核中被评为优秀,2020年成功跨入省重点高端智库行列,进入智库“江苏省第一方阵”。

(冯俊)

相关链接:https://epaper.gmw.cn/gmrb/html/2020-12/27/nbs.D110000gmrb_03.ht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