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华日报》刊登我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署名文章

963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2-30 16:58阅读次数:963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2月29日出版的《新华日报》刊登我校党委书记浦玉忠题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跟进“三全育人”的通大探索》的署名文章。

文章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浸润德育跟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学跟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实践跟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改进管理跟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服务跟进”五个方面介绍我校有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育人模式。近年来,我校秉承“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精神、“学必期于用,用必适于地”的办学理念和“道德优美,学术纯粹”的价值追求,围绕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8050”奋斗目标,努力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通过“三全育人”与“跟进式”教育相融合的育人模式,我校全面实践“跟进式教育”理念下高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校报学生记者 王田宇)

相关链接:

http://xh.xhby.net/pc/layout/202012/29/node_16.html#content_87214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