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华日报》整版报道我校省重点高端智库召开的“同饮一江水 共护长江美”研讨会

1245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1-13 17:02阅读次数:1245来源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1月12日刊发的《新华日报》在智库版整版报道了我校省重点高端智库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组织召开的“同饮一江水 共护长江美——智库专家共话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召开五周年”研讨会上专家的主要观点。“学习强国”平台进行了转载。

1月5日,正值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主持召开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五周年之际,会议邀请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吴晓华、华东师范大学城市与区域规划研究院院长曾刚、湖北省社科院原副院长秦尊文、南京大学商学院产业经济系主任吴福象、云南大学经济学院特聘教授文传浩、河海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田贵良分别发表主旨演讲。

相关链接:

新华日报:http://xh.xhby.net/pc/layout/202101/12/node_15.html#content_877008

学习强国: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8860339167668143840&item_id=8860339167668143840&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冯俊)

《新华日报》整版报道我校省重点高端智库召开的“同饮一江水 共护长江美”研讨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