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

603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1-21 15:19阅读次数:603来源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近日,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表彰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公共服务等方面的先进个人。

学院院长胡兰萍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党政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行政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宣读年度先进表彰决定。

学院各系室主任围绕目标考核任务完成情况,对系室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了系室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来年工作打算。

学院党委书记朱广华对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2021年目标任务做了初步设想,同时对寒假期间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围绕目标,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共谋发展,努力开创2021年工作新局面,为学院“两阶段、双突破、双提升”目标和学校“8050计划”作出更大的贡献。

(杨凯)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


相关新闻